耀君家的一枝梅

这个号用来闲逛

DAY 2 现在最喜欢的角色

说句公道话:

白石藏之介他就是完!美!纸!片!人!
首先哪怕只凭借完美的外貌就已经足以让他被爱了,关键这过分帅气的男的偏偏还是个关西人,偏偏还有着完美的球技,完美的责任感,总是无条件相信着自己的队员的同时也一直给予队员强大的安心感

光是细数他能力上的优点可能会让人感慨这个角色已经完美到了无趣的程度,但在这时候又总会发现其实他也有幼稚可爱的一面

明明长着人见人爱的神颜,却偏偏不擅长和女孩子讲话;一心执着于搞笑,却丝毫不自知自己一些不经意的行为已经成了最让人忍俊不禁的段子……这么帅气又可爱,完美又鲜活的角色,我真的不信会有人不喜欢!!

封面放的是「empty sky」,这首歌我保守估计也就听了一万遍吧,是全国大赛对不二那场的角色歌。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一句其中感动了我很多年的歌词:せめぎ合うほど、認め合ってく。越是相互竞争,越是逐渐认同彼此,这就是竞技体育的魅力啊!少年们追逐的不仅只是那一颗小小的黄色网球,球网对面的也不仅只是某场比赛的对手,那是身为运动员不断刷新自我创造奇迹的梦想,是一起奋力拼搏超越极限的惺惺相惜的伙伴啊!!

(🆘一提到白石我这话实在是停不下来,跑题了…)


总之在这道题里只是夸了夸喜来喜,并没有讲我成为白石厨的心路历程哈哈哈,因为看到后面有一道题要讲cv,到时再说

评论(2)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